維基

英雄聯盟 Wiki

努努/Background

< 努努

122個條目
在本站
增加新頁面
評論0 分享

弗雷爾卓德是一個終年被冰與雪覆蓋的無情之地。到這裡旅行,尤其是在冬季時將是個十分危險的舉動。即使是此地的原住民都需要努力的想盡辦法才能在此生存。一位叫做努努的小男孩,就是某次悲劇下的犧牲品:努努年幼的時候,與父親一起前往弗雷爾卓德的深山裡面探險,順便檢查他們所設置的陷阱,有沒有捕獲到任何獵物。努努開心的坐在父親的肩膀上,享受探險的樂趣時,他們遇上了突如其來的暴風雪,被迫進入山洞避難。暴風雪的規模堪稱有史以來最強大的一次,而且持續了好幾天之久。在缺乏食物的情況下,努努的父親踏出了山洞試圖找尋維持生命的糧食與物資,但是卻再也沒有回來…

當風暴結束的時候,小男孩已經在山腰上奄奄一息了。幸運的是,他已經來到了雪人的領地;雪人是種生長在弗雷爾卓德山脈裡的強勁且神秘的種族,努努的父親臨死前來到這裡,請求雪人們的協助。一個叫做威朗普的雪人小男孩,發現了努努並將他帶回了自己的家中。從那時起,努努開始被符文之地裡面最神秘的種族-雪人撫養長大。聰明的小男孩很快就發現到,雪人這種看似野蠻,在本質上其實是個能夠迅速的適應環境,並且個性溫和的生物。他們對於領土的觀念十分強,在必要的時候也會毫不猶豫的出手攻擊敵人,保護家園。雪人們長期的觀察瓦羅然大陸其他地方的發展,也察覺到整個大陸的趨勢已經開始變化。當英雄聯盟成立以後,他們馬上就意識到需要一名代表雪人的英雄,在聯盟裡面為他們發聲,維護權利。這時候努努坐在他的兄弟威朗普的肩膀上,踏上英雄之路。大家都知道,小男孩努努的心智比外表成熟許多,但是,眾人卻不曉得雖然他看起來有著人類的外表,但是心卻是向著雪人的。

想像一下努努長大後會是什麼樣子!

您使用了廣告過濾軟體!

更多Wikia社區

隨機維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