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NDOM

英雄資訊 英雄背景 遊玩策略 造型及其他

故事背景編輯

愛歐尼亞的狐族,總是閒適地在南方的叢林中漫步,安逸度日;然而,阿璃與牠們都不一樣。她一直感覺到,自己與外在那廣大而不可思議的世界間,存有一種奇妙的連結...即使,那是一個未完成的連結。在內心深處,她認定現在這狐狸的軀殼是一種錯誤,並日日渴求能夠成為真正的人類。這個願望實在太過異想天開,阿璃本身對於如何達成也毫無頭緒,直到那一天,她偶然路經了人類的戰場。眼前所見,是一幅殘酷的修羅地獄,斷肢殘骸鋪滿了大地,重傷垂死的呻吟迴盪在耳際。在滿目血紅的畫面中,阿璃卻受到某種難以言喻的牽引,來到了一個垂死的人類身邊。那是一個身穿長袍的男子,週身被一圈魔力場所環繞著,然而那魔力正隨同他的生命在飛快地消逝中。就在阿璃輕輕碰觸到那名男子的同時,她體內某個無形的開關彷彿被開啟了,一股連她自己也不明瞭的力量噴湧而出,襲向那個垂死之人,並攫取了他所剩無幾的靈魂與生命。人類靈魂的滋味是如此豐沛醇美,讓阿璃陷入了極樂狂喜之中,無法自拔。當她的知覺終於慢慢回復時,她發現自己的身軀蛻變了。雪白的毛皮褪去,露出光潔的皮膚;著地的四肢伸展,成了修長的手腳...她,成為一個人類了!

然而,即使已經擁有了人類的外貌,阿璃知道自己尚未完全轉變成真正的人類。於是,她發揮狐族狡黠的天性,融入了人類的社會中,運用無與倫比的美貌來傾倒眾生。那些拜倒在她妖媚與魅惑之下的男性們,無一例外地被攝去了魂魄,成為她實現化人之夢途中的食糧。隨著她取走的生命越來越多,她感到自己一步步變得越來越像人類了,但在此同時,一種陌生的感情開始出現在她的心中。那是歉疚、是懊悔、是惋惜,是於心不忍與手下留情,是種種在她弱肉強食的狐族生命中不曾體會過的心情。阿璃了解到,她已經開始產生了人類獨有的罪惡感與道德觀,因此無法再像從前那樣,肆無忌憚的犧牲他人來達到自己的目的。為了尋求解決之道,阿璃前往戰爭學院,全符文大地聚集了最多魔法專家的地方。聯盟的召喚師們答應協助她,找出不必殺生的化人之道,但代價是她必須留在英雄聯盟中,為夢想的實現而戰鬥。

"『慈悲,是人類最奢侈的美好,也是最沈重的責任。』”「九尾妖狐」阿璃

語音編輯

選擇時
  • "Don't you trust me?" 你不相信我嗎?
攻擊時
  • "Play time's over." 玩夠了
  • "They're mine now." 他們是我的了
  • "It's too late for mercy." 現在才要我的憐憫 太晚了
  • "Let's have some real fun." 來享受真正的樂趣吧
  • "No one will stand in my way." 沒人會在我面前站得起來
  • "They've exhausted their use." 他們用盡技能了
移動時
  • "Shall we?" 要這樣嗎?
  • "Indulge me." 讓我來吧
  • "How tempting." 太吸引了
  • "Don't hold back." 別忍了
  • "Tell me a secret." 跟我講個秘密吧
  • "Don't you trust me?" 你不相信我嗎?
  • "I know what they desire." 我知道他們想要什麼
挑釁時
  • "Should I make your pulse rise? Or...STOP! (giggles)" 我應該要讓你心跳加速,還是…停下來!(笑)
笑話
  • "If you'd like to play with me, you'd better be sure you know the game." 如果你要和我玩,那你最好確定你知道遊戲的規則。
  • "Come try your luck, if you think you're in my league. (giggles)" 如果你認為你跟我同級的話,就來試試你的運氣吧。

製作進程編輯

特別英雄現身編輯

由Average Gatsby公怖的英雄現身公告:

召喚師們!

偶爾會有這種提前曝光新英雄的狀況,因為我們太過興奮且沒辦法留著自high了!

讓我們介紹你亞州的傳奇角色-九尾狐!

我們認為她是力量,美貌,威力和優雅的結合體,而且會是個有趣且驚奇的英雄!當然她還在早期開發的 階段,不過這裡還是透露一些她的能力:

故事的背景是一隻只想變成人的狐狸,這個英雄會是個遠程的施法者能夠用狐玉來在戰場上摧毀他的敵人。

她將是非常的敏捷且多才多藝,帥氣有型的靠著九尾來調動自己的位置,快速的進出戰場。

她也能夠利用狐火-招喚出大火球來尋找並毀滅身邊的敵人。

她還在開發的早期,所以她的能力和美術都會有可能再作修正,不過我們希望你們對他也感到一樣的興奮!

機制預覽編輯

Morello發放的機制預覽:

召喚師們好!

在九月下旬,我們要公怖最令人興奮的九尾資訊。經過許多的預測,這個日子終於到了,我們想透露一下九尾妖狐-阿璃的遊戲風格。

九尾的玩法決定在於利用她的移動性跟跑位來使用技能,基本上的玩法是在混戰中飛奔,挑掉受傷或者皮脆的敵人。

九尾的跑位多數是經過大絕來達成的,大絕在冷卻前可以使九尾短程衝刺數次。 她可以使用三次短跑來快速追擊,爆發,或者躲避敵人,亦或者可以分開來使用,讓敵人猜測不到她下次將會往哪邊跑。融合高魔攻傷害和她充滿誘惑的技能,她能從意想不到的角度來攻擊敵人,或者引誘,並使敵人錯誤的跑位。

九尾在戰鬥中的決定都將以 "風險與報償" 為中心。 她有很強大的爆發力,但是前提是必須要在近距離的情況下才能把傷害最大化。 這樣的功能使九尾需要以身犯險來達到她的潛能。 保守的打和少些的傷害? 或者放手去打去取得擊殺? 用衝刺來傷害敵人?或者留著保命? 玩家的選擇將會反應九尾的強和弱

英雄資訊 英雄背景 遊玩策略 造型及其他